投稿

“绝色甘南”美成了仙境 所有景区免门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9-02 11:02:3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南州位于甘肃南部,与四川、青海接壤,甘南部丘陵山地,农牧兼营;南部是岷堆栈山地,气候温和的西部是草地,幅员辽阔。作为全国“六大绿色宝库”之一的“五大牧区”之一,2020年4月被选为“2020中国避暑名城名单”。

“人不知何去何从,桃花依旧笑春风,”接下来,随着气温的升高,各种春花将接力绽放,也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由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自然依然孕育着万物,显示出人人赞叹的美好景象,我们应该好好爱护大自然,和家人一起旅行是一家人的生活,只要有梦想,就会有幸福的浮云,我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了,我们来谈谈惊艳!最佳的旅行地,“绝色甘南”美成了仙境,所有景区免门票。

对于旅游行业来说,最近的重磅消息是全国省份旅游的复苏,意味着旅游行业重新开始企业活动,大家可以去更远的地方玩。同时,很多地方也发布了旅游优惠政策,吸引了全国的游客。甘肃省甘南州最近也通知国内所有的旅游景点将免费开放。

甘南州位于甘肃南部,与四川、青海接壤,甘南部丘陵山地,农牧兼营;南部是岷堆栈山地,气候温和的西部是草地,幅员辽阔。作为全国“六大绿色宝库”之一的“五大牧区”之一,2020年4月被选为“2020中国避暑名城名单”。

甘南还被美国最权威的旅行杂志《视野》、《探险》选为“让人感受生命自由的世界50个户外天堂”之一,在《中国国家地理》《时尚旅游》中被选为“人一生去的50个地方”之一中国的小西藏,甘肃的后花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