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街头 骑马看房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9-06 09:42: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5日,一位男士骑着一匹枣红马在大街上奔跑的视频在网络和朋友圈走红,该男子骑马至兰州万达城后牵马步行进入售楼部,沿途引起众多路人围观。

11

 

22

9月5日,一位男士骑着一匹枣红马在大街上奔跑的视频在网络和朋友圈走红,该男子骑马至兰州万达城后牵马步行进入售楼部,沿途引起众多路人围观。身穿骑马服策马而行神情自若的模样在引来人们的好奇和惊讶同时,也为这种“绿色出行”方式存在的安全隐患表示担心。消息发布到网上后,引起了网友大量关注和讨论。有网友发表看法:“这又是一次别出心裁的炒作。”但根据记者走访问询,兰州万达城否认了这一说法,从视频中显示,该项目工作人员对此次事件并不知情。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