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快来打卡张掖“外星谷” 欣赏秋日“第三种绝色”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9-06 11:35:4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秋日,位于张掖市肃南县康白集镇的外星谷星际主题地质公园,奇峰突起,峻岭横生,地势恢弘广袤,色彩璀璨艳丽,令人叹为观止。

秋日,位于张掖市肃南县康白集镇的外星谷星际主题地质公园,奇峰突起,峻岭横生,地势恢弘广袤,色彩璀璨艳丽,令人叹为观止。外星谷星际主题地质公园是张掖国家地质公园重要组成部分,公园占地面积17.34平方公里,有火星谷、水星谷、木星谷及大炼钢铁遗址4个景区。景区周边富集了冰川、雪山、森林、草原、丹霞、丘陵、戈壁、沙漠、湿地等众多地貌景观。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