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市博物馆“飞天主题邮局”正式开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9-07 11:23:2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2日下午,敦煌市博物馆“飞天主题邮局”正式开业。“飞天主题邮局”采用现代流行的街景文化创意,以邮政独特的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敦煌文化。

9月2日,敦煌市博物馆“飞天主题邮局”正式开业。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王斌银 摄

9月2日下午,敦煌市博物馆“飞天主题邮局”正式开业。“飞天主题邮局”采用现代流行的街景文化创意,以邮政独特的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敦煌文化。

据了解,全国“主题邮局”已开办21年,各地累计创办300余家。敦煌主题邮局全省推广最早,已有13个年头,现有莫高窟、月牙泉、敦煌夜市、敦煌文博馆、敦煌博物馆5个主题邮局。此次敦煌博物馆飞天主题邮局旨在依托敦煌独特的历史文化特点,依托敦煌市博物馆的强大文化感召力和吸引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品质敦煌建设,提升敦煌城市文化形象。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敦煌市分公司总经理刘建梁介绍,未来主题邮局将利用邮政特色服务,明信片、个性化邮票、个性化邮戳等形式,打造一系列具有敦煌特色与博物馆深度融合的文化创意产品,满足广大参观者的需求;同时也将通过“飞天主题邮局”打卡点,服务服从于经济文化发展的大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