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1旅游演艺人才培训班在甘肃金昌开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9-18 10:54:4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发展,学习交流全国旅游演艺精品经验做法,9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发展司主办,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旅游演艺分会承办,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的2021旅游演艺人才培训班在甘肃金昌开班。

为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发展,学习交流全国旅游演艺精品经验做法,9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发展司主办,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旅游演艺分会承办,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的2021旅游演艺人才培训班在甘肃金昌开班。

本次培训将采取课堂教学、实地考察、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北京字节跳动、爱奇艺、携程、腾讯等企业负责人讲授《短视频助力旅游演艺项目运营视觉化、分众化传播》《互联网平台赋能旅游演艺产业升级》等课程,拓展学员思路。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将前往永昌红西路军保卫战纪念馆、金川公司科技馆、紫金花苑景区考察,探讨旅游演艺项目开发,通过学习考察,进一步破解旅游演艺业发展瓶颈,推进旅游演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动各地旅游演艺产业发展。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