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推出双节九大主题旅游产品 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9-18 11:16:0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日前,省文旅厅针对中秋、国庆假期发布“迎双节·庆丰收·感党恩·游甘肃”九大主题旅游产品,包括50多条精品线路、四大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和200多项文化旅游主题活动,涉及我市多个文化旅游景点。

日前,省文旅厅针对中秋、国庆假期发布“迎双节·庆丰收·感党恩·游甘肃”九大主题旅游产品,包括50多条精品线路、四大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和200多项文化旅游主题活动,涉及我市多个文化旅游景点。

其中,九大主题旅游产品分别为爱上敦煌·“一会一节”文旅盛宴之旅、建党百年·陇原红色传承之旅、陆上邮轮·“环西部火车游”惬意体验之旅、辽阔西部·“甘青大环线”漫游之旅、油画之境·醉美胡杨行摄之旅、南南物语·“九色甘南”全域免费之旅、大河上下·滔滔黄河非遗之旅、道源崆峒·中医养生保健之旅和地道甘味·丰收采摘之旅。

红色旅游是人们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的重要方式之一。今年以来,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市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市内红色旅游经典线路备受游客和市民青睐。在此次全省推出的建党百年·陇原红色传承之旅中,静宁县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界石铺纪念园被列入“红军会师·征途在前”精品线路,重点向省内外游客推荐。

道源崆峒·中医养生保健之旅线路主要游程为兰州—定西—天水—平凉—庆阳,其中,平凉广成大酒店、崆峒文武学校、崆峒山、崆峒镇半山村落农家乐、平凉皇甫谧思平养生院、灵台县中医药养生馆、皇甫谧文化园等被重点推荐。

此外,在地道甘味·丰收采摘之旅线路中,广大游客将走进省内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和陇原儿女一道共庆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品味农耕文化、乐享田园生活、体验休闲采摘、感知民俗风情。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市将持续加强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秩序等方面监管,严格监督文旅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督促景区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防控要求,确保广大来平游客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

1000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