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居廷和张永君联袂演唱的新歌《崛起吧兰州》录制完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华静 时间/2021-09-23 17:00:3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2 日获悉,由音乐家何云蛟作词作曲,我省演唱家居廷和张永君联袂演唱的新歌《崛起吧兰州》录制完成。

22 日获悉,由音乐家何云蛟作词作曲,我省演唱家居廷和张永君联袂演唱的新歌《崛起吧兰州》录制完成。

" 前进、前进,我的家乡兰州;前进、前进,我的家乡黄河之滨 ……" 这首歌节奏明快、旋律抑扬顿挫、歌词朗朗上口,富有号召力。谈起关于《崛起吧兰州》的创作和初衷,何云蛟说:" 我是原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的作曲教授,2005 年人才引进广州高校。今年回到故乡兰州,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心情很是激动,于是萌生了创作一首歌颂兰州的歌曲的初衷。于是创作了这首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歌曲。当下,兰州不光是需要歌舞升平的歌曲,更加需要鼓舞人心的作品,特别是需要鼓劲加油助力的好歌曲。希望这首歌曲能给兰州带来正能量,给兰州人民带来福音。"

作为这首歌的演唱者之一,居廷告诉记者: " 这首作品速度昂扬、催人奋进,铿锵有力的歌声赞扬我们的家乡,让黄河之滨的这颗明珠更加璀璨,为家乡而歌让我自豪,作为一名群众文艺工作者,我将引领广大的群众文艺志愿者用合唱的形式赞美和传唱这首歌曲,也希望更多的市民来关注和喜爱这首歌曲。"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