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瓜州第九届张芝文化艺术节 线上线下同时启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董开炜 时间/2021-09-24 09:55: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23日,为期一个月的甘肃·瓜州第九届张芝文化艺术节在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张芝纪念馆开幕。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届文化艺术节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展览模式。

9月23日,为期一个月的甘肃·瓜州第九届张芝文化艺术节在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张芝纪念馆开幕。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届文化艺术节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展览模式。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包括开幕式、辅导讲座、书画作品展览、书法进校园、文化旅游宣传月五项活动,为期一个月。书展活动分为线上的虚拟展馆和线下张芝纪念馆的实体展馆,共展出中书协会员作品98件、中美协会员作品75件、篆刻印章50枚,与往届相比展品更加丰富。同时,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融合区示范区建设的辅导讲座将是本届艺术节的一个亮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