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西藏太远,就去甘南,藏区的一切甘南都有!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9-29 14:41: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入秋的甘南,有着秋天独特的美丽,仿佛,甘南,就是秋天的形容词。它,是西北地区秋天的代表,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决定好去哪旅游的话,就来甘南吧,这里,一定有你想看的!

入秋的甘南,有着秋天独特的美丽,仿佛,甘南,就是秋天的形容词。它,是西北地区秋天的代表,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决定好去哪旅游的话,就来甘南吧,这里,一定有你想看的!

阳光挥洒在辽阔的金色大草原上,中间是庄重严肃的寺庙,或许,你还不知道这些寺庙为什么要建在这里,但是,可以感受到的是,这里的宁静安详,这里有一种置身事外的感觉。

夏季人山人海的热闹喧嚣逐渐褪去,寺庙显得更加庄重严肃。里面的僧人敲着钟,钟声回响在整个大草原上,格外的悦耳清脆。当你站在寺庙外,就可以感受到内心的安静,如果你来过这儿,就会听到你内心最深处的声音在跟你悄悄说话。

d8f9d72a6059252d51a0c31787ff2d325ab5b9d8

甘南,有着秋天最美的风景,这里有雪山,有高原,也有着藏区最传统的佛教文化,有着最具特殊的民族风情。

拉扑楞寺

这里是甘南藏传佛教寺庙,寺庙都是坐北朝南的,有90多座殿宇。建筑风格是极具藏族特色的,从外面看,整个寺庙庄严巍峨,金碧辉煌,游客们漫步在长廊,可以感受到藏族的文化底蕴,那是一种虔诚的信仰。

尕海湖

这里是甘南的一条淡水湖,从上观看,仿佛像镶嵌在草原里的一颗明珠,闪闪发光。这里水草茂盛,有许多的飞鸟和罕见的昆虫,没有人去猎捕逮它们,人与自然非常的和谐。

桑科草原

桑科草原的平均海拔大约在3千米以上,这里的草原一望无际,远远观望,像是与天边合为一体,拼接在了一块。晚上的草原,还会举办一些篝火晚会之类的,和藏族人民一起牵手起舞,吃着手抓肉,感受藏族人民的热情和美味的佳肴。

花湖

这是一片被誉为人间仙境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奇观景象。尤其是每年的六月到八月,湖中就会开满五颜六色的花,阳光洒在上面,花朵的颜色显得格外夺目,如同是一幅动态的画一样,走在湖边的桥上,看着湖面,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实在是太美了!

甘南的美,毋庸置疑。这个时候的甘南,天气凉爽,是旅游的的好时机,赶快出发,准备感受甘南的人文情怀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