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国内旅游,敦煌旅游,莫高窟攻略,梦回大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09-30 11:04:3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敦煌,可以看到太阳与月亮相交于地平线两端,微微发亮的霞光照亮在远处沙滩的尽头,敦煌是一个有讲不完的故事,抒不完情怀的地方,敦煌,应该去一次。

一眼千里,梦回大唐。

在敦煌,可以看到太阳与月亮相交于地平线两端,微微发亮的霞光照亮在远处沙滩的尽头,敦煌是一个有讲不完的故事,抒不完情怀的地方,敦煌,应该去一次。

莫高窟,一眼万年

提前预约,可预定30日内莫高窟的门票,门口的网红冰激凌一定要吃。

注意事项:敦煌的昼夜温差较大,注意保暖工作。提前购买披肩、墨镜、裙子,拍出大片的感觉,可关注下周围小店,价格亲民。

鸣沙山,月牙泉

鸣沙山月牙泉,是大漠戈壁中的一对孪生姐妹,也是敦煌酒泉中的佼佼者,感受大漠孤烟直的塞外风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