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十一”黄金周 嘉峪关实现旅游收入2.82亿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09 10:22:4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十一”黄金周,嘉峪关市共接待游客4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8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7.23%、29.17%。

“十一”黄金周,嘉峪关市共接待游客4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8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7.23%、29.17%。节日期间,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无重大旅游投诉,全市文化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良好。

嘉峪关·关城里着眼于打造河西走廊独特地域地标,举办国风汉服及人偶巡游、秦腔唱大戏、国风乐器演奏等活动,4A级旅游景区鸿翔孔雀苑推出“鹿岛公园”+河西版“香山红叶”等主题活动,成为嘉峪关市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

国庆假期,嘉峪关市公共文化场馆开展线上线下各类群众文化活动60余场次,参与人数5万余人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