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永昌县红山窑镇毛卜喇村被列入2021年度甘肃省文旅振兴乡村样板村创建名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11 12:13: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1年度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县文旅振兴乡村样板村创建名单,永昌县红山窑镇毛卜喇村榜上有名。

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1年度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县文旅振兴乡村样板村创建名单,永昌县红山窑镇毛卜喇村榜上有名。

下载 (1)

毛卜喇村位于永昌县城西北20公里处,南靠国道312线,东临圣容寺,建村已逾千年。整个村庄处于群山环抱之中,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尤其以卍字灯、汉明长城遗址享誉周边,水库山丘遥相辉映,车辘沟石林风光奇特。

来此,您可以观赏到历史古迹汉明长城,畅游在大泉水库青山绿水之间,玩味车辘沟石林怪石的千姿百态,品尝被注册为国家地理商标的毛卜喇羊肉,体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卍字灯”的独特魅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