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共建百里风情线 同享一江两岸情!迭部考察团走进“藏乡江南”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12 13:04: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带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玮娜,副县长索南东珠、张庆民,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张志红,以及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沿着白龙江风情线赴“藏乡江南”舟曲观摩学习。

10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带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玮娜,副县长索南东珠、张庆民,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张志红,以及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沿着白龙江风情线赴“藏乡江南”舟曲观摩学习。

观摩团成员先后来到白龙江风情线沿线的迭部县旺藏镇茨日那村、洛大镇傲子坝、舟曲县城马村、各皂坝、绿脉公司、土桥子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大家一起谈体会、说感受、谋思路、议发展。无论是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下半年甘南州重点工作观摩活动、红军长征路上重要节点的茨日那村和由舟入迭第一站的洛大镇傲子坝,还是特色文化旅游村“田园城马·英雄故里”的城马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文化旅游标杆村的各皂坝村,田园综合体示范龙头企业的绿脉公司,“中国美丽乡村百家范例”、文化旅游标杆村的土桥子村,观摩团成员无不对其干净优雅的环境和发展模式所赞叹。

大家认为,近年来舟曲县以“五无甘南·美丽舟曲”建设为抓手,充分利用自然环境优势和重点打造的人文景观,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实施景区景点系统建设,立足特有的产业资源禀赋,找准角色定位,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纵深推进文化旅游景区的环境卫生整治,赢得了广大游客的赞誉,走出了一条生态旅游致富路,对于同饮一江水、资源禀赋类似、位于白龙江风情线上游的迭部县提供了有益参考。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观摩学习为契机,结合即将开展的甘南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活动,优势互补,互学互促,特别是充分学习借鉴舟曲县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系统谋划、比学赶超、提升突破,舟迭两地携手共建百里风情线、同享一江两岸情,合力推动白龙江百里风情线打造和文旅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舟曲县委副书记何学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树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启鹏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观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