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甘南巡展活动在合作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15 11:40: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2日,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甘南巡展活动在甘南州文化馆开幕。

10月12日,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甘南巡展活动在甘南州文化馆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我省艺术工作者创作的360多幅作品,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用一幅幅有生活、有奋斗、有奉献、有收获的作品生动表达了陇原各族儿女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讴歌与赞颂,全面展示了甘肃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的巨大成就,引导各族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州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冯大勇:这次巡展入选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别是里面的一些摄影作品、画作充分体现出了我们甘南的民族特色,还有展示了我们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一些成就。通过此次观展,既感受到了我们的发展成就又受到了文化艺术方面的熏陶。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书画摄影爱好者共计百余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为期3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