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为期7日,中山市“诗书画印刻”作品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15 13:17: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中山市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花费数月时间创作了一百多幅作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中山市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花费数月时间创作了一百多幅作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中国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人类文明的宝贵财富。

书法爱好者萧小芃:“我参观了这个展览,觉得每个参赛者都非常认真,每一笔每一划都凝聚着参赛者对党的热爱。”

中山市硬笔书法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燕:“很欢迎家长带着孩子来参观我们这些作品,让我们的青少年从小植入传统文化的基因,对于青少年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

作品展从即日起至10月15日,在石岐街道中山文联文艺家活动中心免费展出,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