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1年“九色甘南·民族团结杯”足球争霸赛在合作市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18 11:56:3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6日下午,2021年“九色甘南·民族团结杯”足球争霸赛在合作市圆满落幕。

10月16日下午,2021年“九色甘南·民族团结杯”足球争霸赛在合作市圆满落幕。

闭幕式

本届“九色甘南·民族团结杯”足球争霸赛是“喜迎建党100周年,健康中国你我同行”甘南州2021年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中的一项重要赛事。此次赛事的举办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为“提升带”黄河流域片区和我州干部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增添了激情,注入了活力 ,对于我州足球运动快速发展,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于增强人民体质,振奋民族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此项赛事历时7天,经过29场次激烈角逐。来自“提升带”黄河流域片区和我州七县一市的参赛球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挥了奋勇拼搏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现了斗志昂扬的精气面貌。

甘南州代表队、兰州新区代表队、92联队足球俱乐部最终分别取得了冠军、亚军、季军。

临夏州代表队、定西市代表队、日尔曼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碌曲县代表队、卓尼县代表队、迭部县足球运动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袁培源等5名裁判员被评为“优秀裁判员”,李劲毅等6名选手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颁奖典礼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