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离沪旅游夫妻”传播链增至8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18 17:55:1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7日0时-10月18日7时,陕西省新增报告6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人都在60岁以上,为共同出游人员,其中包括3对夫妻。

10月17日0时-10月18日7时,陕西省新增报告6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人都在60岁以上,为共同出游人员,其中包括3对夫妻。

同时,今天上午,宁夏银川卫健委通报新增1例确诊病例艾某某,系“离沪旅游夫妻”的密切接触者。

目前,内蒙古额济纳旗、陕西西安、宁夏银川、甘肃张掖等地接连通报相关人员的活动轨迹,并寻找轨迹重叠人员。

这些新增病例都去过哪些地儿?乘坐过哪些航班列车?

记者梳理如下:

航班

10月9日8时 CA1216(上海-西安)

10月9日13时54分 MU9649次(西安-张掖),座位号(31A、31B)

10月15日13时38分 MU2165次(嘉峪关-西安)

列车

10月15日12:06 K42(敦煌-北京)从嘉峪关站上车,9号车厢18下铺

租赁汽车

青A9592D、青ALU520

陕西·西安

西安唐隆国际酒店

西安市第八医院

曲江南苑小区

大雁塔,大雁塔北广场及大慈恩寺

南湖

寒窑

西安世博园(得宝门)

大唐不夜城

西安美术馆

侗庆楼古法面新陕菜

北京正阳门烤鸭店(曲江庭院店)

老孙家饭庄(东关总店)

朱雀大街乾州食府

宁夏·银川

银川市金凤区森林半岛小区

兴庆区满春家园、天成小区、静安园

金凤区森林半岛小区东门南京包子铺

金凤区亲水宴会中心

金凤区顶牛纯汤牛肉拉面(森林半岛店)

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

甘肃·张掖

平山湖大峡谷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

张掖宾馆

祁连羊肉馆

中国石油丹霞加油站

内蒙古·额济纳旗

额济纳旗怪树林景区

黑城弱水胡杨风景区

胡杨林景区一道桥

居延海景区及6号摆渡车(车牌照56577)和3号摆渡车

额济纳旗阳光小区大漠驿站民宿(阳光小区8栋1号)

学府花园桐楠阁

达来呼布镇达来呼布路居延名邸小区西门南侧商户胡杨小厨餐厅

达来呼布镇达来呼布路居延名邸小区西门北侧桐楠阁餐厅

达来呼布镇达来呼布路学府花园小区北侧商户领头羊蒙餐羊蝎子火锅店

额济纳旗人民医院

提醒:

请与上述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广大市民和游客,坚持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积极配合政府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出境、不出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热点地区旅行或出差,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如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应及时就医。

转给家里人,

保持警惕,

别大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