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旅行社暂停跨省旅游业务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20 13:42:2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9日,省文旅厅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省文旅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防疫举措,坚决杜绝疫情通过文旅行业传播。全省旅行社暂停跨省旅游业务。

10月19日,省文旅厅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省文旅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防疫举措,坚决杜绝疫情通过文旅行业传播。全省旅行社暂停跨省旅游业务。

省文旅厅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暂停相关文化活动。全省文旅系统非必要不组织召开大型会议、培训、比赛等活动,暂停聚集性文化娱乐等活动。全省旅行社暂停跨省旅游业务。景区要严格遵守“预约、错峰、限流”等防控措施,加强人流调控,做好安全防疫工作,视情况及时关闭相关景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