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暂停旅游活动兰州防控措施再次升级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26 10:42: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日前,笔者从甘肃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获悉,从即日起甘肃将暂停一切旅游活动,省城兰州防控措施再次升级。

日前,笔者从甘肃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获悉,从即日起甘肃将暂停一切旅游活动,省城兰州防控措施再次升级。全市除银行、药店、餐饮店和大型超市继续营业外,其余营业店铺全面停业,迅速启动市民全员二次核酸检测,居民进出小区严格查验健康码,引导市民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同时笔者还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社会人员流动,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兰州市终止在兰游客的一切旅行活动,采取就地隔离,就地观察,集中进行核酸检测,按照属地化管理工作要求,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教育疏导,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安全。

下载 (5)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