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有确诊病例所在地的支线机场取消进京航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0-29 13:01:0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从10月29日召开的甘肃省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所属的兰州、敦煌、嘉峪关、庆阳、张掖、金昌、陇南七个机场,受疫情影响航班均进行了大幅度调整。

记者从10月29日召开的甘肃省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所属的兰州、敦煌、嘉峪关、庆阳、张掖、金昌、陇南七个机场,受疫情影响航班均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自10月19日以来,集团航班起降架次同比下降90%,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97%。同时,根据行业有关政策,中川国际机场每天只保留1班进京航班,有确诊病例所在地的支线机场取消进京航班。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罗斌介绍,疫情发生后,根据甘肃省疫情防控要求和国家民航局《关于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客票退改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集团积极协调执飞的航空公司发布甘肃省涉疫航线航班客票退改方案及特殊处置方案,请广大旅客参照航空公司公布的处置方案及时与执飞航司客服联系,免费办理机票改退签手续。若有航空公司未能免费办理机票改退签手续,请拨打机场客服热线96556,工作人员将协调相关航空公司免费办理。

罗斌提醒,近期各航空公司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市场需求,对航班进行动态调整,航班变化幅度较大,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向航空公司或机场查询航班执行情况,同时关注目的地最新防疫政策,备好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排队间隔、分散提取行李,严格履行防疫责任和义务,同心共筑健康安全防线。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