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云观博”上线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1-01 14:28:0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文化需求,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近日推出线上参观模式,“云观博”智慧导览系统上线,让观众足不出户了解到展厅概览、TOP推荐、参观攻略、展品解说等全馆概要,开启博物馆奇妙之旅。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文化需求,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近日推出线上参观模式,“云观博”智慧导览系统上线,让观众足不出户了解到展厅概览、TOP推荐、参观攻略、展品解说等全馆概要,开启博物馆奇妙之旅。

下载 (5)

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位于凉州城区,占地面积12.7万平方米,是一座专门展示武威汉代历史文化的专题博物馆。馆内设有《天马西来——雷台汉文化陈列》和《凉州词陈列展览》两个展览。其中,《天马西来——雷台汉文化陈列》共展出雷台汉墓及武威两汉时期各类珍贵文物200余件。展览依托雷台汉墓出土的文物,结合汉代文化发展背景,进一步解读武威天马文化和汉文化。《凉州词陈列展览》立足于《凉州词》发展源流,以新媒体、场景、互动项目等现代科技手段,多方面展示凉州诗词文化和武威历史文化。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