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五大主题尽显西部风情 兰州网红涂鸦墙等你打卡

来源/ 作者/ 通讯员马飞燕 首席记者 熊园 时间/2021-11-08 22:21:26

五大主题尽显西部风情 兰州网红涂鸦墙等你打卡

行人从涂鸦墙边走过。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裴强 摄

最近兰州出现了一座巨型涂鸦墙。在兰州西站旁,涂鸦艺术家们即兴创作,把金城的地标美食,丝路的历史人文,融会成世界性艺术图腾。

这座涂鸦墙,由小安、细菌、启草、sta2、紫灰、AST、jm、黑狗点、77、GROAS等十位涂鸦艺术家合力完成。墙高约6米,总长度数百米,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分为“进筑兰州”“心流兰州”“龙腾虎跃贺兰州”“雄浑西北”“驼岭古道丝绸路”等5大主题。将中山铁桥、羊皮筏子、黄河、嘉峪关、敦煌飞天、环球港地标双子塔等兰州城市历史人文地标、丝绸之路元素以涂鸦方式展现。

无论你第一次来兰州,抑或兰州的老友,画中每一个细节都能直抵人心。如此巨幅斑斓的涂鸦墙随手一拍就是大片,成为如今在兰州留下记忆的不二打卡地。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马飞燕 首席记者 熊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