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斑斓如画!美仁草原秋色迷人(组图)

来源/ 作者/ 记者 韦德占 时间/2021-11-08 22:32:17

新甘肃客户端合作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秋天的九色甘南,斑斓如画。距合作市30公里的美仁大草原牛羊成群,座座帐篷如明珠般镶嵌其中。日落时分,草原铺上了一层淡薄的金光,晚霞撒下了绚丽的颜色,静谧,平和。游人置身其境,尽情游玩拍照,流连忘返……

游客在合作市美仁大草原游玩拍照。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美仁大草原秋色斑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美仁草原秋色迷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游客在合作市美仁草原游玩拍照。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游客在合作市美仁草原景区游玩拍照。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1]  [2]  下一页  尾页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