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七里河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来源/ 作者/ 首席记者武永明 时间/2021-11-08 22:59:46

七里河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七里河区对口划拨方案(城区)

七里河区对口划拨方案(农村)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七里河区今年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7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56所。其中,参与城区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2所,小学有37所,整校划拨的小学有25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10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2所。参与农村招生的初中学校有5所,小学有19所。

  具体划拨说明如下:

1.龚家湾第三小学:户籍在龚家湾地区武山路至龚西路北侧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九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八中。

2.华林山第一小学:根据学生家庭住址划拨,住址在工林路以北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

3.华林山第二小学:根据学生家庭住址划拨,住址在二马路以北(不含)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

4.上西园小学:根据学生家庭住址划拨,住址在东起林家庄421号(含),西至上西园桥头;北起上西园街,南至名仁花园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

5.硷沟沿小学:根据学生家庭住址划拨,住址在建工中街以东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

6.西湖小学:一校对三校,户籍是七里河区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一中;非七里河区户籍学生,住址在西湖公园西门小巷道以东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

7.龚家湾第一小学:户籍在龚家湾地区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九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六中。

8.七里河小学:户籍在西津西路单号1号(含)至1537号(含)、双号2号(含)至1138号(含),七里河北街(含)(南至西津路,北至南滨河路)以西,瓜州路单号141号(含)至233号(含)、双号426号(含)至626号(含);户籍在阿干镇、八里镇等农村中心校的;户籍在晏家坪地区(含)以西(含西固、安宁和皋兰)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二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一中。

9.七里河第二小学:一校对三校,以家庭住址分为东中西片区。东片区划拨至兰州八十一中,中片区划拨至兰州二十二中,西片区划拨至兰州六十六中。具体如下:居住在孙家台、华林山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一中;居住在磨沟沿周围、林家庄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二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六十六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