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昨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兰州市 全省累计治愈出院35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1-10 15:59:4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0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相关单位发布了最新的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11月10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相关单位发布了最新的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疫情情况:

2021年11月9日0时至24时,我省无新增确诊病例;兰州市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例。本轮疫情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44例,其中:兰州市83例,天水市39例,张掖市15例,嘉峪关市5例,陇南市2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例。

患者救治情况:

11月9日,2名确诊病例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标准,从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治愈出院。截至11月9日,全省累计治愈出院35例,现均在定点康复医院进行康复观察。目前,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的确诊病例共109例,其中,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104例(包括11月9日从清水县人民医院转入的7例),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5例。无危重型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在兰州市定点医院进行医学观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