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南州向张掖市捐赠价值100万元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段新生 时间/2021-11-10 16:21:0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9日下午,满载甘南人民深情厚谊的价值100万元疫情防控物资顺利抵达我市。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华伟出席交接仪式,代表市委、市政府接收物资并赠送锦旗,向甘南州委、州政府表达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11月9日下午,满载甘南人民深情厚谊的价值100万元疫情防控物资顺利抵达我市。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华伟出席交接仪式,代表市委、市政府接收物资并赠送锦旗,向甘南州委、州政府表达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下载 (6)

甘南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甘南州和张掖市是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好伙伴、好兄弟。此次疫情深深牵动着甘南社会各界群众的心,他们相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和兄弟市州的互相关怀下,张掖一定能全面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早日恢复往日的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甘南州向我市捐赠的价值100万元疫情防控物资包括有机牦牛排冷链礼盒、酥油茶、藏式奶茶、牦牛乳奶酪棒、牦牛肉条、青稞面粉、菜籽油、高原香菇、青冈木耳等,我市将第一时间将这些疫情防控物资运送分配至抗疫一线,发挥最大效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