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复工复产安排部署会

来源/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时间/2021-11-14 11:34: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会议指出,全市文旅行业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根据全市不同区域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分区分级、差异化推动、属地化管理原则,结合各县区实际,分层次逐步推动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工作。

11月13日,天水市文旅局召开复工复产安排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天水市政府常务会议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工作,并就《天水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复业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天水市文旅局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文旅行业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根据全市不同区域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分区分级、差异化推动、属地化管理原则,结合各县区实际,分层次逐步推动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文化旅游系统要提早谋划,细化措施,做足准备,确保有序、有力、有度推进。一要细化工作方案。要在此次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天水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复业工作方案》。各专项组要结合省文旅厅工作要求制定公共文化服务、景点景区、文化市场、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复工方案,各县区文旅局要结合本县区联防联控办要求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分区分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二要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各文旅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配备足量口罩、手套、测温仪、消毒液等防护消杀物资,组织员工开展复工复产岗前培训,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推进。三要加强落实防疫措施的督导。要对全市文旅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导检查,市县两级文化执法队伍要强化执法检查,严肃查处防疫措施不到位情况,对整改不力的要暂停复工,直至疫情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四要加强防疫和有序复工的舆论宣传。要紧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各项工作调整步伐,充分利用文旅行业各类宣传资源,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业人员、群众增强信心、坚定信念,营造众志成城抓防控、团结一心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