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文旅有声图书馆”丰富疫情期间文化供给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1-15 15:30: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期,“甘肃文旅有声图书馆”正式上线。这是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科技信息手段持续增加文化供给、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勠力同心“战疫”的又一重大举措。

近期,“甘肃文旅有声图书馆”正式上线。这是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科技信息手段持续增加文化供给、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勠力同心“战疫”的又一重大举措。

“甘肃文旅有声图书馆”包含党的建设、历史人文、亲子儿童、有声小说、健康养生、商业财经、时尚生活等19个板块,共30000余本优质有声书内容。有声图书馆将传统图书与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传播优势结合,定时更新海量内容,打破传统读本学习方式和时间、空间限制,让广大网民和群众可以随时利用碎片化时间,用耳朵解放眼睛,让全民阅读可以“随时听”“随地听”“自主听”,有效延伸了文化传播、书香城市宣传阵地,使文化强国进一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开启了阅读的“第三种”模式,让阅读更有趣、更便捷、更贴心,让文化随处可见、让书香时时传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