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远郊县区部分中学毕业年级昨日恢复线下教学

来源/ 作者/ 首席记者 武永明 时间/2021-11-17 12:57:54

兰州市远郊县区部分中学毕业年级昨日恢复线下教学

课堂内师生佩戴口罩有序开课。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武永明 摄

操场上。

测温区。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11月16日,因疫情暂停了20多天的兰州市红古区、永登县、皋兰县及榆中县(除和平镇)域内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率先返校复学。

为确保有序开学,红古区、永登县、皋兰县及榆中县(除和平镇)各中学在复课前对整个校园、教学区、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并加强校园卫生整治。学生返校复课后,各校除了每天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消杀,还要对学生进行严格的晨检、午检、晚检,并成为其他年级学生返校的常态化措施。

榆中一中一名学生说:“很高兴我们今天返校复学了,在学校我们将按照学校规定的制度,戴口罩,勤洗手,讲究好个人的卫生,不聚集,保证好自己健康安全,在剩下的7个月时间里,我们将发奋学习,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全部补回来,争取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兰州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要积极配合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和行动轨迹排查,做好学生上下学和返校路途中的个人防护。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