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手术前知情告知不充分 庆阳平康结石病医院被处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20 14:15:46

微信图片_20211120114755

信息兰州网消息 从信用中国获悉,庆阳平康结石病医院因未按规定告知患者病情、医疗措施、替代医疗方案被庆阳市卫生健康委处罚。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庆阳平康结石病医院于2021年6月7日至12日为李某银实施静脉肾盂造影特殊检查、经尿道输尿管镜检查并支架置入手术前知情告知不充分,未书面告知具体病情评估情况;使用未办理执业地点变更手续的医学影像和放射治疗专业执业医师李桂珍出具诊断报告单并审核签字。

庆阳市卫生健康委认为违法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第九条第一款、第十三条第一款,依据《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第四十七条第(二)(九)项对庆阳平康结石病医院作出处罚,罚款1万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