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倒计时8天,首次“直播西北”震撼来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1-22 14:09:1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疫情防控下的文化旅游市场如何营销推广,西北旅游协作区近日携手“抱团取暖”,一场涵盖310万平方公里,精彩呈现新疆、陕西、甘肃、青海、宁夏、兵团文化旅游风采的2021“直播西北”大型融媒体推广活动将于11月27日盛大举行。

疫情防控下的文化旅游市场如何营销推广,西北旅游协作区近日携手“抱团取暖”,一场涵盖310万平方公里,精彩呈现新疆、陕西、甘肃、青海、宁夏、兵团文化旅游风采的2021“直播西北”大型融媒体推广活动将于11月27日盛大举行。

下载 (2)

据介绍,2021“直播西北”大型融媒体推广活动是第十五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暨2021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的重点活动项目,由西北各省区文化和旅游厅及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办,将开启我国大区域联合营销全新模式。经过各省区和兵团精心安排,本次大型直播将呈现西北地区22座城市大联动,山岳、河流、湖泊、文博、雪域、红色、非遗、民俗、演艺大互动的宣传态势。笔者在新疆文旅厅和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了解到,目前冬博会、营销大会、“直播西北”等各项活动筹备均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各直播联动点也在抓紧准备和排练。直播过程中还将推出天南地北西北人“我为家乡代言”和专家名人“寄语西北”活动,大量视频资料正在向总演播室汇聚。 

下载 (3)

据了解,2021“直播西北”大型融媒体推广活动将在丝绸之路起点西安设立总演播室。导播、导演团队正在夜以继日进行各项准备工作,直播技术测试也将开启。 据2021“直播西北”大型融媒体推广活动总演播室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直播时长将达12个小时,观众和网民届时将会通过直播实时欣赏到新疆的冰雪、歌舞、冰上运动项目、天山南北的胜景,青海的“三江源”魅力、茶卡盐湖的冬景、民族手工绣,甘肃的敦煌风景、永靖黄河三峡的世界遗产,宁夏的沙湖、沙坡头风采和六盘山上的红色激情,陕西的黄河壶口瀑布、陕北秧歌、秦岭胜景,兵团的红色印记和边境线上的大美风光等,众多西北名吃也将在直播中得以解密。为了形成直播与民众互动,还将安排神秘的旅游房车在部分省会城市巡游和随机直播,带观众欣赏城市中的人文景观与“网红”打卡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