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关陇壹品”农特产品系列花椒品牌——“六月椒”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24 15:12:00

“手麻针刺汗如雨,怎阻抢收釆摘情。”眼下正是花椒采摘上市的好时节,张家川县马关镇新义梁千亩花椒迎来了丰收。

自从2019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实施以来,伍创电商为张家川县龙投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打造了花椒品牌——“六月椒”。

 

 

张家川县龙投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目前种植花椒1200亩,今年挂果680亩,目前正处于花椒采摘高峰期。今年预计能采摘鲜果80余吨,采收的鲜果将通过加工厂进行烘干、筛选、包装等初级加工。

 

 

 

 

为助推花椒实现营销上行,提升“六月椒”品牌知名度,伍创电商将“六月椒”花椒上架至“关陇壹品”淘宝店,通过品牌营销大力推广“六月椒”花椒。此外,伍创电商还携“六月椒”花椒参加国内各种大型农产品展会,“六月椒”花椒因颗粒大,颜色鲜艳,味道浓郁,获得一致好评,进而扩大了“六月椒”花椒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有效提升了“六月椒”花椒品牌竞争力和龙头企业活力,拓展农特产销售渠道,实现了产业提质增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