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今起,兰州公交线路全面恢复运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1-26 16:13: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25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随着兰州市各中小学校及院校稳步恢复线下复课,城市公交线路将转入常态化运营调度,全面恢复线路运力状态,切实围绕兰州市复工复产复学,促进社会经济快速复苏,保证公共交通安全有序恢复正常运转。

11月25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随着兰州市各中小学校及院校稳步恢复线下复课,城市公交线路将转入常态化运营调度,全面恢复线路运力状态,切实围绕兰州市复工复产复学,促进社会经济快速复苏,保证公共交通安全有序恢复正常运转。

1.11月26日全面释放兰州公交集团所属141条城市、城际、城乡公交线路高峰运力,同步增开8条高峰区间、大站快车辅助重点时间、重点路段运力保障,助力主城四区线下复课及复工复产出行需求。

2.兰州公交集团将依托客流数据分析,密切关注兰州市各中、小学校及院校途经重点线路,持续全天候现场监测,优化调整发车频次、缩短发车间隔,精准灵活调整运力配比,保证各线路均衡有序运转。

3.严格按照《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六版)要求,对上线运营车辆一趟次一消毒、全程开窗通风措施,定期开展公交行业全员核酸检测,每日上岗前全员体温监测,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可靠、健康的出行环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