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兴隆山景区今起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 作者/ 记者 谭安丽 时间/2021-11-28 10:48:00

兴隆山景区今起恢复对外开放

每日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7日,记者从兴隆山保护区管护中心获悉,11月28日起,该景区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期间,景区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保障广大游客安全。

开放期间,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行限量售票。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有的游客、持红码黄码的游客、体温异常的游客,谢绝入园参观游览。同时,严格实行“三查、一测、两提示、一登记”,即查健康码、出行码、防火码、测体温、登记、提醒进入景区游客佩戴好口罩、1米线排队有序入山,强化无接触式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