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又发现不明飞行物?甘肃玉门天空被照亮,和河南不明物体有何区别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1-30 17:14: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北京时间11月29号凌晨,河南多地出现不明物体划过天空,导致夜空亮如白昼,一时间引起了大家广泛的讨论,纷纷都在猜测就是是何物。

在北京时间11月29号凌晨,河南多地出现不明物体划过天空,导致夜空亮如白昼,一时间引起了大家广泛的讨论,纷纷都在猜测就是是何物。

而就在前两天,其实甘肃玉门,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当时有人拍摄到夜空出现神秘飞行物,非常明亮,网友表示:有种要穿越的感觉。

对于河南出现的这个神秘物体,大家基本上都认为是陨石坠落了,只不过因为陨石太小,在和大气层摩擦的时候,几乎就全部焚烧殆尽了。也只有陨石才有可能速度如此之快,并在多个城市都能够看到。

甘肃玉门出现这个,速度也是非常快,从拍摄的画面来看,至少也是超高音速的速度。那么这连续出现的两个不明飞行物究竟是什么呢?

无非就是两种可能性:

一是天外来物。其一就是人造飞行器或者航天返回器的坠落等等,其二就是陨石之类的彗星残骸。

二是新型的人类试验装备。就像很多人猜测的那样,正是因为速度太快,与空气摩擦产生的气体呈现雾化的现象。那么有没有可能是类似于超音速武器飞行试验产生的空气阻力呢。

当然了,目前来说,不管是哪一种,都还缺乏足够的证据来证明。如果是第二种,那么应该是好事,就说明实验比较成功,因为速度足够快,威力不可能小。

如果是陨石坠落的话,那么只要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是好事,要知道陨石可是非常值钱的。虽然刚坠落的一段时间辐射非常强,对人伤害足够大,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就可以捡起来了。

曾有科学家表示,仅仅按照金钱价值衡量的话,一颗大一点的陨石,价格起码在几十亿以上,而且属于是典型的有价无市。

因为经过大气层超高温的摩擦,还能残留下来的,那都是铁、镍和其他一些稳定性特别高的稀有金属,并且曾有还有人捡到过黄金陨石,估价超过190亿元。不管是哪一种,价值都很高,尤其是用于科学研究。

不过最近连续出现这种不明飞行物的现象,而且还是在晚上,也让不少人开始有些担心。因为我们的绝大部分恐惧其实都是来自于未知,放眼整个宇宙,我们连沧海一粟都算不上,必须有一种敬畏之心。

相信这些现象,只要是调查清楚,很快就会有专家就会站出来解释的,因此,我们没有必要恐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