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喜获“全国年度最佳推广旅游胜地”殊荣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03 16:32: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旅局获悉,继兰州老街被文化和旅游部评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后,兰州市再度被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授予“全国年度最佳推广旅游胜地”殊荣。

3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旅局获悉,继兰州老街被文化和旅游部评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后,兰州市再度被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授予“全国年度最佳推广旅游胜地”殊荣。 今年以来,兰州文旅立足国家战略、抢抓有利机遇,以黄河文化为根脉,擦亮“夜游黄河”靓丽品牌,不断增强点线协调、和谐统一的黄河风情线品质内涵,不断延伸文化旅游产业链条和内容,持续增强文化旅游的体验性、舒适度和回头率。 图片   (图由市文旅局提供)

其中,兰州老街累计吸引游客超过千万人次,带动文化和旅游消费超过5000万元,先后八次登上中央电视台。国庆假期,兰州老街夜经济开启新篇,举办“水上市集节”,吸引游客达93.6万人次,活动盛况在央视“山河无恙·家国梦圆”节目播出。 图片   (图由市文旅局提供)

截至11月,兰州文旅抖音、快手、视频号账号累计发布视频469条,各平台视频播放量累计2000万+,抗“疫”主题视频《你是英雄》、视频号《你好兰州》广受好评。兰州文旅宣传方式由借助传统媒体为主的“平面型”,成功转型为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为一体的“立体型”矩阵宣传格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