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旅游景区逐步恢复开放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03 16:39: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2日,兰州市五泉山公园恢复开园后,游客有序游园。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逐步复工,从1日起,兰州市在本轮疫情防控期间暂时关闭的40家A级旅游景区逐步恢复对外开放。

12月2日,兰州市五泉山公园恢复开园后,市民有序游园。图为市民带着孩子在五泉山公园内散步。九美旦增 摄

图为兰州市五泉山公园外景。九美旦增 摄

图为游客结伴路过兰州市五泉山公园霍去病雕像。九美旦增 摄

图为五泉山公园内游玩的游客。九美旦增 摄

12月2日,兰州市五泉山公园恢复开园后,游客有序游园。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逐步复工,从1日起,兰州市在本轮疫情防控期间暂时关闭的40家A级旅游景区逐步恢复对外开放。截至目前,兰州市内五泉山公园、白塔山公园、水车园、水车博览园、兰州植物园、银滩湿地公园、金城公园,以及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所属的百合公园、小西湖公园、市民公园、绿色公园、滩尖子公园、马拉松公园等均已恢复开放。兰州市文旅局要求各景区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安全服务培训,推出景区限流、实名制购票、健康检测等措施,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