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东收费所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03 17:10:1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做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司乘的安全出行意识、法律意识、文明驾驶意识,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日前,兰州东收费所在收费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做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司乘的安全出行意识、法律意识、文明驾驶意识,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日前,兰州东收费所在收费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cefc1e178a82b901d26f34bb563f2d7e3b12efb0

活动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单,为司乘人员讲解交通安全法,宣传法律法规等形式开展。活动中,收费所职工向过往司乘详细讲解了驾乘车辆、高速行车等方面的日常出行安全常识,以及有关冬季恶劣天气如何安全行车等常识,提高了司乘人员的交通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并呼吁司乘人员从细节做起,自觉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驾驶。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司乘人员及兰州东收费所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增强了大家出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理念,营造了平安和谐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