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9期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微信公众号传播影响力排行榜(2021.11.1-2021.11.30)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07 13:10:00

各位甘肃省市场监管同仁,大家好!

由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发布的11月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来了!

在本期发布的11月份甘肃省市场监管领域公众号月榜中,各市州兰州新区TOP15推文共1400篇,累计揽获阅读达33W+;县区级TOP60推文共2736篇,累计揽获阅读51W+。从发布内容看,与安全有序推进复商复市相关的话题关注率最高。

  2021年11月收获阅读量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为白银市场监管,合计66040次;收获最多点赞数的微信公众号也为白银市场监管,合计6312次,并且该公众号还收获最多在看数,合计4680次。

2021年11月阅读量最少的微信公众号为庆阳市场监管,合计129次;2021年11月发文数量最少的微信公众号为庆阳市场监管,仅为1篇。

2021年11月陇南市场监管推出的《立!即!停!售!》这篇热文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阅读数最多为16401次;白银市场监管发布的《平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举措”全力保障中共白银市平川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食品安全》一文收获单篇文章最高点赞数,共计491次,同时,该文还收获了单篇文章最高在看数,为362次。

2021年11月收获阅读量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为礼县市场监管,合计66953次;收获在看数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为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计1098次,收获点赞数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为金川市场监管,合计1319次。

2021年10月阅读量最少的微信公众号为和政市场监管,合计46次;2021年10月发文数量最少的微信公众号为肃南市场监管、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仅为5篇。

2021年11月礼县市场监管推出的《关于全县部分商铺恢复营业的通告》这篇热文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阅读数最多,为33221次;成县市场监管发布的《点赞!成县市场保供人》一文收获单篇文章最高点赞数,为484次,同时,该文还收获单篇文章最高在看数,为119次。

榜单说明

1.统计时段: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30日(0点-24点)。

2.统计情况:微信公众号账号总数:74。

3.微信传播指数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整体传播力”、“篇均传播力”、“头条传播力”、“峰值传播力”四个维度,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4.发文数:该公众号周期内发布文章的总篇数。

总阅读:该公众号周期内发布的所有文章阅读数总和。

头条阅读:该公众号周期内发布的头条文章阅读数总和。

平均阅读:该公众号周期内所有文章阅读数的平均值。

总在看数:该公众号周期内所有文章在看数总和。

总点赞数:该公众号周期内所有文章的点赞数总和。

5.请各单位对照排行榜中的微信公众号账号信息进行校对,如账号发生变更,须在变更当月的25日前补报新的微信公众号账号信息,用以变更后台监测账号数据。按照要求能够及时补报申请的,将从下个月度起按照新的账号信息进行监测统计,否则仍按照原有账号统计。如因账号信息报送有误未能收录的,请及时联系省市场监管局宣传教育信息中心重新补报。

来源:甘肃市场监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