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元宇宙”爆火 行业门户网站元宇宙界应运而生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09 00:23: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元宇宙界由甘肃飞天影业创办并运营,网站以新闻、言论、政策、人物、产业等十多个特色频道为骨架,将元宇宙的前世今生、新闻热点、产业、人物,科普、言论等相关内容不断更新

2021年12月9日,元宇宙界(www.yuanyuzhoujie.com)正式内测上线。

元宇宙界由甘肃飞天影业创办并运营,网站以新闻、言论、政策、人物、产业等十多个特色频道为骨架,将元宇宙的前世今生、新闻热点、产业、人物,科普、言论等相关内容不断更新,让业内外都能够及时、精准、深刻、全方位了解这样一个备受瞩目的新兴领域。

网站以蓝白作为主色调,整个构架简单明了,版面设计清新明快,特别是首页的排版设计层次分明,一目了然,能让客户快速高效地查到想要的信息,直观地阅读了解元宇宙的相关信息。

元宇宙是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的,与现实世界映射与交互的虚拟世界,具备新型社会体系的数字生活空间。 元宇宙虽然是在2021年才异军突起,但对我们普通人来说,这一概念并不陌生,因为从它诞生之后,陆续出现了很多与之相关的游戏、电影等作品,渐渐的向人们传达了这一概念。尤其电影方面,有很多如《头号玩家》、《阿凡达》、《钢铁侠》、《黑客帝国》等这些优秀且耳熟能详的作品,都很清晰的为我们刻画了很多人工智能、数字虚拟类的世界。

未来,不管元宇宙产业如何发展,电影必定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元宇宙风口之下,也是影视行业的一个新契机,未来,电影+元宇宙的新体验或许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出现。

元宇宙界欲打造国内领先的行业门户,由于此领域属于新兴领域,平台处于不断完善过程,希望各界提供意见及产业信息,共同为国内元宇宙领域发展添砖添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