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大地妈妈”易解放献计敦煌旅游转型升级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09 17:40:4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29日上午,“大地妈妈”谈敦煌旅游交流分享会在敦煌市飞天剧院举行。

11月29日上午,“大地妈妈”谈敦煌旅游交流分享会在敦煌市飞天剧院举行。

“大地妈妈”易解放分享了自己投身公益事业的初心,畅谈了敦煌旅游资源的优势,交流探讨了敦煌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并呼吁更多有能力的人加入到公益环保事业中,共同保护、绿化地球家园。

导游薛涛说:“作为一名敦煌导游,我非常荣幸能聆听易妈妈的讲解。我们导游应该更多的去宣传,参加到植树活动当中,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只有去不断绿化自己的家乡才能有更好的生活。”

易解放说:“我期待敦煌旅游事业能够更上一个阶梯。我们希望亿万个人,亿万棵树要靠人的数量凝聚,公益活动壮大了,旅游好了客人就多了,业务就推进了。”

据了解,十多年前,易解放拿出自己的积蓄发起成立了绿色生命组织,开始投身公益事业,在中国沙漠中植树造林。她获得“中国百位优秀母亲”称号,被推选为“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2020年,易女士来到敦煌,援建敦煌阳关林场一万亩生态林计划。两年来,共绿化戈壁五千亩,种植梭梭树100多万棵,募集捐赠植树资金2000多万元,共植树造林800多万棵,公益善款100%用于植树造林。2022年,易解放将带领“绿色生命”在敦煌植树造林五千亩,同时积极为敦煌公益慈善事业和研学徒步、文旅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