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民政局举办兰州市地名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10 16:57:5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按照民政部和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地名文化保护宣传的工作要求,兰州市积极开展地名文化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地名文化宣传的积极性、主动性,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地名文化宣传活动。

按照民政部和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地名文化保护宣传的工作要求,兰州市积极开展地名文化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地名文化宣传的积极性、主动性,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地名文化宣传活动。

一方面,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传播优势,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地名文化社会效应。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地名文化宣传短视频,抖音播放量达到28.3万,面向近郊四区91家商业综合体、住宅小区张贴了地名文化宣传海报,利用全市4家出租车公司11000辆出租车投放了宣传标语,地名文化宣传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另一方面,市民政局设置了地名文化摄影作品评选活动,通过网络投递、公众号参与的方式,积极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地名文化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征集地名文化摄影作品631幅,公众号访问量达到66.3万次,参与投票23.7万人次,并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兰州晚报社记者和七里河区摄影协会相关摄影专家对参与活动的摄影作品进行了评审,同时将评选出的57幅作品,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收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