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400家落地兰州!希尔顿一年百家再破纪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20 12:03: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天,希尔顿在大中华区运营的第400家酒店——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仅一年时间,希尔顿实现了在华酒店数量从300家到400家的跨越,用自己的新力度,诠释了发展新高度。

今天,希尔顿在大中华区运营的第400家酒店——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仅一年时间,希尔顿实现了在华酒店数量从300家到400家的跨越,用自己的新力度,诠释了发展新高度。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总裁钱进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展现出强大的韧劲和潜能,到2022年三季度,希尔顿在中国市场酒店数量可达500家,到2025年可达1000家。”

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坐落于市中心商业区。凭借完善的设施与“热情好客”的贴心服务,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致力于成为兰州耀眼的城市会客厅,促进兰州旅游、会展、商旅接待的再次升级,推动兰州商务旅游经济的新增长。疫情之后的中国酒店业,正面临新的机会和市场需求的转移,越来越多国际酒店将目光投向了中国的西部。钱进表示,虽然希尔顿进入兰州市场比较晚,但是早前集团在西安、银川和西宁等城市已开业多家酒店,尤其是西部地区正积极打造高铁建设,兰州作为其中重要交通枢纽城市,对当地市场充满信心。

“虽然疫情导致我们踩了几次‘刹车’,但路况和能见度好了,我们还是继续加速往前走。”钱进坦言,“我们正向实现品牌业务增长、数字化创新增长、会员数量增长、品牌声誉增长和团队多元化增长的2025年五大战略目标全力迈进。”

中高端酒店在疫情冲击之下展现出了强劲复苏能力,据三方行业研究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显示,2021—2025年,中高端连锁酒店将成为整个酒店行业规模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未来,希尔顿实现品牌业务的增长,达到在华1000家酒店目标,中高端酒店将成为其开疆拓土的主力军。

前不久,希尔顿惠庭酒店迎来进军中国市场一周年,其凭借“旅居酒店”的产品特色,面向旅行者休闲与商务出行需求,填补中国市场中高端酒店领域的空白,吸引更多中国投资人以及业主的关注,筹建酒店数量达60家,遍布一、二、三线城市,成为希尔顿发展最快的中高端品牌之一。

此外,希尔顿欢朋酒店于9月迎来了其在中国第200家酒店的开业。欢朋是希尔顿在中国本土化战略的体现,作为国内市场中外“混血”酒店品牌的先行者之一,入华七年以来,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总数已突破600家,并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今年9月,以希尔顿花园酒店为起点,希尔顿正式在中国开启特许经营模式,以此抓住蓬勃发展的中高端市场。目前,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签约项目已过百家。利用自身丰富的运营经验与品牌优势,通过特许经营模式,希尔顿将为三、四线城市的酒店业主带来优势品牌和先进理念。结合业主自身对当地市场环境的熟稔,希尔顿将进一步助推各地旅游业走向成熟。

在奢华酒店领域,希尔顿携手合作伙伴世茂集团,进一步推动奢华酒店在华布局,加码中国高端旅游市场,以满足日益庞大的国内高端消费群体需求。康莱德品牌将于2022年初在希尔顿与世茂的合力下进驻上海,未来将入驻珠海和武汉。同时,华尔道夫酒店即将进驻深圳,为大湾区客人提供奢华酒店住宿新选择。

疫情对酒店业造成了一定冲击,也让希尔顿从中汲取了很多经验。钱进表示,因为疫情,希尔顿更加关注数字化和在线平台的作用。据悉,今年希尔顿扩大了与阿里巴巴的合作。通过飞猪希尔顿旗舰店进行预订的飞猪会员,可以更轻松地享受希尔顿客户忠诚度计划的福利。他对希尔顿荣誉会员数量设定了一个目标,到2025年要吸引5000万会员。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酒店企业,希尔顿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钱进坦言,虽然2020年充满了各种挑战,但是我们丝毫没有放松“带着目的去旅行”企业可持续责任战略。据希尔顿绩效管理系统LightStay统计显示,2020年希尔顿大中华区酒店总能耗减少约相当于2亿千瓦时电量,可满足6.5万户家庭一年用电,节水145万立方米,相当于约390个“水立方”泳池的蓄水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