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塞拉宫牛肉面——传播兰州文化,打造中国故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1-12-22 17:11:2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面食作为一种主食,以种类丰富、爽滑入口等优点深受大众喜爱,今天就来讲一讲兰州地道的牛肉面——塞拉宫牛肉面。

面食作为一种主食,以种类丰富、爽滑入口等优点深受大众喜爱,今天就来讲一讲兰州地道的牛肉面——塞拉宫牛肉面。所谓正不正宗看汤就知道了,一碗好的面要从汤说起,汤是面的灵魂之所在,塞拉宫牛肉面的汤采取了新鲜的牛棒骨熬制,在保证口感可口的同时,也要搭配营养,然后再调料上采用自然食材,没有任何的食品添加剂,因为会破坏营养均衡。在比例上一定要比对好,多一分,少一分都会影响发挥。我们再来看面的种类,山西的刀削面、西安的油泼面、重庆小面等都因其类型不同而远近闻名。

兰州牛肉面的种类是远远超过于其它面食的,大宽、宽的、韭叶、二细、三细、毛细等等,大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面主要讲究筋道,一门好的手艺传承可以体现出工匠精神,拉面师傅需要提前把面和好,用当地秦王川地区的和尚头小麦,和面的过程中用蓬灰水,这样才可以做出兰州的味道。一碗面的中还可以搭配诸多小菜,也还有片状牛腱子,也因此形成了套餐文化。消费者可以任选搭配,塞拉宫牛肉面一直是立足于传统牛肉面的优点上,并不断汲取现代化工艺,不断创新,以满足顾客的需求为首要指令,研究出可以满足消费者身体需要与营养均衡的方案,逐渐打开了除兰州以外的市场,也为塞拉宫牛肉面赢得了口碑与同系列品牌的一致好评。

自从《舌尖上的中国》节目开播后,也出现了牛肉面的影子,这也让牛肉面再次走入大家的视线,也有很多的创业者看好牛肉面这个产品,不断地加入兰州塞拉宫牛肉面中,相比于其它面食,兰州牛肉面的历史从清末时期的马保子说起,历史发展比较久远,已经成为当地民众的饮食习惯,它以“汤镜者清,肉烂者香,面细者精”的独特风味和“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的色彩赢得了国内乃至全世界顾客的好评,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三大中式快餐之一,自此担任起“中华第一面”的名号。

兰州塞拉宫牛肉面背后有专业团队运营,我们要做的是要传播兰州文化,打造中国故事,让其他城市的人可以吃到来自兰州正宗口味的牛肉面,打开城市之间沟通的桥梁。创业者可以考虑这个行业以及品牌,我们有拥SQ的核心技术,没必要担心这个品牌会做的不成功,在选择兰州塞拉宫牛肉面时,可以提前到兰州塞拉宫牛肉面总部来实地考察,可以品尝一下牛肉面,味道是否让您满意。成本低,回本快是这个品牌的优势,我们总部会根据您所处地区的不同,制定不同的方案,享受一对一服务,相信您自己的投资与选择,让投资者尽大能获得营利,加盟兰州塞拉宫牛肉面,壮大我们的团队力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