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红色经典诵读(陇东赛区)比赛将在庆阳南梁举行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时间/2022-01-13 23:40:28

  7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百年征程歌盛世,锦绣陇原共芳华。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省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全省“追寻红色足迹,逐梦砥砺前行”红色经典诵读(陇东赛区)比赛,将于7月22日在红色圣地南梁举行。

届时,参赛人员将前往南梁革命纪念馆,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学习、传承、弘扬伟大的南梁精神。来自天水、庆阳、平凉、定西、白银市的百名红色经典诵读者们,将满怀赤诚之心,用红色经典诗歌,深情讴歌革命先辈们的伟大成就和奋斗精神。抒发陇原儿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真挚情感。

据悉,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文旅厅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通过学百年党史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通过庆百年华诞进一步推动人民事业,坚持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文旅使命担当,创新文旅为民举措,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陇原儿女心向党群众系列文化活动,并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掀起了全省建党百年文化活动新高潮。经统计,七一前后,全省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共举办群众文化活动2727场次,参与人次2203.8万人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