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趣味冬春游等你来兰州新区发布七条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 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1-13 23:56:16

原标题:趣味冬春游等你来 新区发布七条精品旅游线路

人们在水中嬉戏 张建平 摄

近日,兰州新区发布2021年新区冬春旅游精品线路。路线针对不同群体,不再局限于冰雪和温泉等传统项目,更有民俗民宿、乡村体验、自然博物等彰显民族自信、丰富个性体验、满足素质需求的项目。新区冬春旅游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丰富多彩的繁荣景象。

滑雪戏雪—冰雪运动员训练中心

作为兰州新区首家综合大型滑雪场,兰州新区冰雪运动员训练中心除初、中、高级9条雪道外,还有雪圈、雪船、雪地摩托、卡丁车等30多个娱乐项目,可满足不同需求的冰雪娱乐。来到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里,体验冰雪旅游乐趣,感受冰雪文化魅力。

古海富硒—敦湖温泉

穿越冰雪,怎能少得了暖暖的温泉,敦湖温泉是世界稀缺的古海富硒温泉。在寒冷的冬日,泡着暖意融融的温泉,静听耳边潺潺流水,驱寒养生、悠然自得,别有一番景致和心情。

民俗体验—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这里的陇风巷、六尺巷、会馆巷充分展现陇上民居风俗,融合经典徽派和海派民居建筑,展现出一幅壮美的民俗画卷。这里上万件的馆藏老物件,让人们再现儿时生活印记。

科普研学—现代农业示范园

在现代农业示范园,游客可感受世界一流智能温室建设技术,体验鲜蔬、马蹄莲、非洲菊、玫瑰等新型现代种植产业,在这里研学、赏花、采摘、休闲观光,给您带来四季如春的感受。

鉴赏花卉—花卉交易中心

移步花卉交易中心,馆内有苗木灌木、时令花草、观叶植物、种苗等200余种花卉品种,蝴蝶兰、凤仙花、长寿花等自产花卉竞相开放,是游客赏花购花的首选之地。

娱乐打卡—中川小镇

漫步省级旅游休闲街区—中川小镇,可以品小吃、赏民俗、看画展、购特产,也可行走于空中索道、呐喊于悬崖秋千、惊叫于空中激流,或和孩子们一起畅玩“欢乐谷”。

自然风光—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

游览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看一簇簇、一片片的芦苇随风摇曳,看白鹭、红嘴鸥等飞鸟掠过水面,赤麻鸭于水中嬉戏,与亲朋好友一起亲近自然、感受人生。

往返兰州一日游旅游线路:

1.“冰雪乐园·趣玩新区”体验游:兰州—冰雪运动员训练中心(滑雪场)—长城西部影视城—中川小镇—兰州

2.“文化新区·健康养生”定制游:兰州—新区图书馆—晴望川民俗文化村—敦湖富硒温泉—兰州

3.“休闲观光·欢乐周末”度假游: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栖霞湖—梅园田园综合体/大自然生态园—兰州

4.“品质生活·嗨购新区”购物游:兰州—进出口商品批发中心—百年奥特莱斯(午餐)—花卉交易中心—兰州

5.“科普视角·探秘科技”研学游:兰州—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现代农业示范园—兰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