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等相关工作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富贵 时间/2022-01-15 18:34:00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常委会今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等工作。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行动指南。全省各级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学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八个着力”“五个方面要求”重要指示不断见到新成效。要坚持抓主抓重,准确认识和把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更大的决心力度、更有效的措施办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坚持战略思维,牢牢把握国家对甘肃的功能定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决策,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开创全省发展新局面。要坚持标本兼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守正创新,总结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主动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三新一高”导向,按照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省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持把依规治党摆在重要位置,扎实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提高党内法规体系质量,抓好党内法规制度执行,使党的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