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记者 崔亚明 时间/2022-01-20 20:32:00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今天下午,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省政府、省军区召开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今年征兵任务,通报表彰2021年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副省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蒲永能主持会议,省军区副司令员赵钧,省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夏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战略工程、基础工程、造血工程,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不断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军地各级要注重加强宣传引导,突出大学生征集,从严审查把关,切实把政治思想好、学历文化高、专业技能强的高素质兵员输送到部队,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两次征兵任务。要严格落实廉洁征兵纪律规定,从严落实征兵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征兵全程安全、顺畅、高效。要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凝聚齐抓共管合力,在压实责任、军地协作、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为圆满完成征兵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县区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