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七彩漫画民法典》丛书出版

来源/ 作者/ 记者 苏家英 张燕茹 时间/2022-01-21 07:14:00

《七彩漫画民法典》丛书出版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张燕茹)近日,甘肃政法大学2022年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民法典》实施一周年普法宣传活动举行。活动中,甘肃政法大学编撰的《七彩漫画民法典》丛书出版,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法普法,让《民法典》真正走进百姓生活。

据介绍,《七彩漫画民法典》丛书践行了“新文科”建设理念,是甘肃政法大学打造法学高峰学科、推动各专业交叉融合发展的一次尝试,是推进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的有力举措。丛书共7本,依次对应《民法典》的总则编、合同编、物权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全书10多万字,近3000幅插图,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解读民法知识,突出民法知识的系统性、完整性和法典的创新性,切实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从而达到不断提升全体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的目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