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全民迎新春 兰州市举行2022“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记者马文艳 时间/2022-01-22 08:42:00

全民迎新春 我市举行2022“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需求,提高全市人民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发展,由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办的2022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于1月11日至26日在我市各街道、社区依次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80余支健身队伍3000余人参加,活动内容包括展演展示、互动教学、帮扶慰问、疫情防控和健身知识宣传等。据悉,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人员流动和聚集频繁,此次活动开展的前期和过程中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推进实施。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安全开展,丰富和活跃了兰州市城乡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市民参与健康向上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节日气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伍,是在新形势下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探索和实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